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
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
Happy Birthday to 雙寶
本月生日壽星
郭小寶 5歲 & 郭寶弟 3歲
阿母我去買蛋糕的時候,還不好意思地跟店員說: 我想要兩個蠟燭。
店員狐疑地說: 那兩個?
阿母: 就一個3 一個5
店員: (冷冷地) 喔
事後,我想,店員一定覺得我是裝肖維吧???
啊,不就是35嗎?
說了冷笑話了。
總之,這次生日會就請大家到我家來,原因無他,因為阿姆上次指定的生日禮物送到家裡來,大家要來聞香。
謝謝大家送我們的禮物,還到我家來陪我玩~~~
以上照片由韻如阿姨、梅根阿姨提供 (阿爸居然沒拍照,唉)
郭小寶 5歲 & 郭寶弟 3歲
阿母我去買蛋糕的時候,還不好意思地跟店員說: 我想要兩個蠟燭。
店員狐疑地說: 那兩個?
阿母: 就一個3 一個5
店員: (冷冷地) 喔
事後,我想,店員一定覺得我是裝肖維吧???
啊,不就是35嗎?
說了冷笑話了。
總之,這次生日會就請大家到我家來,原因無他,因為阿姆上次指定的生日禮物送到家裡來,大家要來聞香。
這組爆高級的廚房流理台,看過的人都說讚,只是,雙寶不是男生嗎? 怎麼會喜歡辦家家酒?
是,這兩隻對於煮飯辦家家酒非常喜愛,希望將來可以當個型男大主廚,煮飯給娘吃!!!
謝謝大年阿伯幫忙點蠟燭 (小寶還一度過high,把5歲的蠟燭給折斷了,幸好大年阿伯修復好了)
以上照片由韻如阿姨、梅根阿姨提供 (阿爸居然沒拍照,唉)
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
Austin 1歲 & 彥甫 3歲生日會
這次是Austin 和彥甫的3月慶生會,現場佈置氣球和準備兩個哆啦ㄟ夢蛋糕慶生.
.
地點選在內湖運動中心裡的"媽媽城堡",有城堡外型的城牆,加了精心佈置的生日氣球
餐桌旁店家提供"積木&辦家家酒的遊戲空間",可讓小朋友們自由玩耍.籃子裡整齊排好的積木,在我們離開時已散落一地.
難得的大人合照,還是少了在對岸奮鬥的"大年叔叔".
永遠最嗨的小寶,戴上可愛的慶生帽
唯一的NINI小妹,很開心有小朋友一起玩耍
Austin 終於肯給叔叔阿姨抱抱,媽媽超欣慰也樂得輕鬆一下.
Austin開心過一歲生日
彥甫3歲了,跟媽咪一起切可愛的小叮噹蛋糕
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
提前慶祝士保哥哥9歲生日快樂
士保把拔是兩岸飛人,所以這次士保哥哥的生日就提前慶祝了。
照慣例,這兩個男生一見面就狂high。
照慣例,這兩個男生一見面就狂high。
NINI這張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好成熟啊~
跟我那個臭小子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真不一樣。
士保哥哥,9歲生日快樂!!
本次聚會餐廳:
台灣大學明達館一樓
(基隆路三段與長興街口)
電話: 02-2364-9691
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
Nini 四歲生日快樂!!!

Nini 4歲生日快樂!!!!
人家Nini很優雅的在切蛋糕,兩個男生卻忍不住的狂high~
是說只要是草莓蛋糕,小孩兒都很愛~
優雅的小公主們~ (左起: 志強小女兒、中間: Nini、右邊: 志強大女兒 苡蓁)
狂high二人組。
新成員: Austin。(長的超像把拔的!!!)
這次生日會的成員倍增,新加入"志強&佩君"一家四口,感覺現場都要被我們給翻桌了~幸好餐廳本來就是親子餐廳,現場不乏小孩的驚聲尖叫。餐點過後,就到2樓去追趕跑跳碰,消耗體力!
店名:奧莉維亞主題餐館(蘆洲店)
電話:02-82838555
店址: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675號1樓
旁邊有國小可以停車,一小時20元。
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
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
2011.05 生日聚會
| From 2011.05明日會 |
下次聚會,應該所有的小孩都可以上場快跑了~~~(彥甫睡覺ing)
臭寶弟,整個下午都很high,沒睡覺!
| From 2011.05明日會 |
| From 2011.05明日會 |
| From 2011.05明日會 |
| From 2011.05明日會 |
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
Happy Birthday 士保哥哥跟Tanya阿姨
12月份的壽星是士保哥哥跟Tanya阿姨。
郭小寶非常不識相的把士保哥哥的草莓給A了兩顆,士保哥哥有點生氣。
(剛好捕捉到這個表情,士保真可愛,其實他是很認真很用力的要切蛋糕給大家吃)
這次慶生的地點選在三峽的大板根森林遊樂園,謝謝Megan阿姨幫我們訂了溫泉優惠券,讓郭把拔可以去泡湯放鬆一下。
孩子們有大地方可以跑跳,玩的很開心。
妮妮跟小寶好像在跳雙人舞蹈。
士保收到遙控車,現場就玩起來了,小寶追著遙控車很開心。其實小寶也有自己的遙控車,但是沒有人跟他玩,所以平常都不玩,有士保哥哥一起玩就開心了。
Tanya阿姨也是壽星喔,妮妮要祝馬麻生日快樂喔~
俗辣郭小寶只能跟馬麻和寶弟在外面等,本來還有點擔心馬麻一個人沒辦法帶兩個寶,大年叔叔還熱情贊助了一罐魚飼料,幸好兩寶出奇的乖,馬麻順利的等到把拔泡湯出來幫我們拍照。
看看妮妮玩水玩的多開心。
寶弟只能跟長頸鹿玩。
小寶玩的很開心,回家的時候還不停的在車上問"妹妹呢?"
我說"妹妹回家了"
小寶說"妹妹在大廳啦"(因為我們比較早走,妮妮確實還在大廳)
我說"妹妹回家了啦"
小寶說"妹妹在士保哥哥家啦"。
有機會應該多帶孩子們出來玩,雖然大人也累,但是看到孩子們玩的這麼開心,就覺得很滿足啊,寶弟,你要快快長大喔~
| From 2010.12 大板根慶生會 |
| From 2010.12 大板根慶生會 |
| From 2010.12 大板根慶生會 |
| From 2010.12 大板根慶生會 |
這次慶生的地點選在三峽的大板根森林遊樂園,謝謝Megan阿姨幫我們訂了溫泉優惠券,讓郭把拔可以去泡湯放鬆一下。
孩子們有大地方可以跑跳,玩的很開心。
| From 2010.12 大板根慶生會 |
| From 2010.12 大板根慶生會 |
| From 2010.12 大板根慶生會 |
| From 2010.12 大板根慶生會 |
Tanya阿姨也是壽星喔,妮妮要祝馬麻生日快樂喔~
俗辣郭小寶只能跟馬麻和寶弟在外面等,本來還有點擔心馬麻一個人沒辦法帶兩個寶,大年叔叔還熱情贊助了一罐魚飼料,幸好兩寶出奇的乖,馬麻順利的等到把拔泡湯出來幫我們拍照。
| From 2010.12 大板根慶生會 |
| From 2010.12 大板根慶生會 |
| From 2010.12 大板根慶生會 |
我說"妹妹回家了"
小寶說"妹妹在大廳啦"(因為我們比較早走,妮妮確實還在大廳)
我說"妹妹回家了啦"
小寶說"妹妹在士保哥哥家啦"。
有機會應該多帶孩子們出來玩,雖然大人也累,但是看到孩子們玩的這麼開心,就覺得很滿足啊,寶弟,你要快快長大喔~
| From 2010.12 大板根慶生會 |
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
2010 虎虎生風!! 並祝雙寶媽 - 生日快樂!!
繼林家帶來虎父虎子檔後, 在此也恭喜郭家再添一寶!! 2010新生的這兩隻小虎, 亦讓我們Happy Birthday成員"虎虎生風"!! 最重要的是, 要祝今日當日壽星-"雙寶的媽"-生日快樂!!
訂閱:
文章 (Atom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